无障碍说明

富有是什么意思?听听这些纽约人怎么说

[摘要]49岁的约翰·格拉说,能够每天呆在家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富有。我认为,银行里有2500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什么是富有?

问的人不同,听到的答案也不同。

在当今社会,富有可能意味着经济充裕、身体健康、被爱包围,或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当BI的记者在纽约街头询问路人什么是富有时,前者发现答案会因地点和生活环境的不同而不同。具体来讲,住在纽约的人给出的答案,与德克萨斯州人的不同。不过,当谈及需要在银行里存多少钱才能算富有时,答案几乎是一致的:数百万美元。

在总统特朗普发起“贸易战”、美联储不断加息以及关于新一轮经济萧条即将到来的争论此起彼伏的大环境下,对于美国人来说,富有和在银行里有大笔存款在很大程度上完全是两码事。

以下是9位纽约人对富有的定义,以及他们认为一个人要在银行里有多少存款才算得上富人:

1.26岁的科琳·凯恩

我认为,富有意味着你的身边围绕着很多优秀的人,而且你的生活中充满了爱。坦率地讲,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富有,钱只是物质上的东西。一个人要想被认为是富人,可能需要在银行有200万美元的存款。

2.51岁的谢琳娜·斯勒

钱只能满足物质方面的需求。真正的富有意味着,你的身体很健康,至少我这么认为。你得是健康的,发自内心的快乐,以及过着幸福的生活。你的家人一切都好,而你不是体弱多病的。我认为,不一定非要在银行里有几百万美元的存款才能算富人。事实上,只要你的存款足够让你可以快乐地生活,按时偿还抵押贷款以及支付每月账单即可。换言之,不一定非要几百万美元,只要你觉得够用就OK。

3.36岁的阿德里安·阿米斯特

对于我来说,富有意味着,你必须通过努力工作实现自己所有的梦想,然后具备帮助家人以及其他需要你的帮助的人的能力。我认为,一个人要想被认为是富人,可能需要在银行有至少1000万美元或更多的存款。

4.21岁的查尔斯·约瑟夫·奥古斯丁

我对富有的定义是:知识、人品、快乐以及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如果他们觉得和你呆在一起可以有很多收获,那么你就是一个富有的人。这是富有的一种形式。经济充裕,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富有。你有很多钱,可以随意花。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前一种形式的富有。这种富有,会让你觉得生活充满了乐趣。我认为,在银行里至少得有100万美元才能算得上富人。

5.49岁的约翰·格拉

能够每天呆在家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富有。我认为,银行里有2500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

6.29岁的Iris Yao

什么是富有?富有就是我的储蓄账户里有很多钱。除了巨额存款之外,我的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要想被认为是富人,银行里至少得有100万-200万美元的存款。

7.18岁的大卫·巴纳辛

让我猜猜,什么能让你快乐,应该是拥有很多钱。我认为,在银行里至少得有200万美元才能算得上富人。有了200万美元,你就买得起房子和车。

8.57岁的肖妮恩·凯恩

我认为,富有意味着健康、快乐、和爱你的人在一起,可能还得有点钱。对于我来说,银行里有50万美元的存款就应该算得上富人了。

9.24岁的查理·奥图扎拉

我认为,对于什么是富有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每天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富有的表现。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如果你能达到这样的境地——每天都在做你想做的事,那么我认为从根本上来讲你是富有的。如果问我一个人在银行要有多少存款才算得上富人,我的答案是500万美元。(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