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调研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宏观经济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2018-07-23 15:16
0评论 收藏

2018年7月19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顾朝曦一行调研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并与协会干部职工进行座谈。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廖鸿副局长等陪同。李东荣会长和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东荣会长代表协会对顾朝曦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勇秘书长助理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总体运行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协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顾朝曦副部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成立以来克服了许多困难和挑战,这些经历和经验具有很强的启示作用,是社会组织永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希望协会能进一步进行总结和提炼,为推动我国社会组织发展提供有效参考借鉴。

李东荣会长代表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向民政部及顾朝曦副部长对协会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协会将在民政部和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自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促进互联网金融在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普惠性等方面作出更积极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