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电信任命朱敏为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董秘

美股C114中国通信网2018-07-23 13:05
0评论 收藏
C114讯7月23日消息(南山)中国电信日前公告称,董事会宣布朱敏女士获委任为本公司的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由2018年7月20日起生效,并提请本公司股东任命朱女士为本公司的执行董事,自本公司股东在将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之日起生效。上述董事委任将直至本公司于2020年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为止。
公告显示,朱敏女士,53岁,为高级会计师。朱女士拥有北京邮电学院管理工程系统工程专业硕士、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朱女士曾任中国电信(香港)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中国移动(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副财务总监、财务部总经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部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总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现兼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朱女士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及电信行业从业经验。
董事会同时宣布,因分工调整原因,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柯瑞文已辞任本公司之联席公司秘书职务,由2018年7月20日起生效。柯瑞文于本公司担任的其他职务维持不变。中国电信另一位联席公司秘书黄玉霞女士将留任为本公司之公司秘书,并继续履行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之公司秘书职责。
中国电信董事会进一步宣布,提请本公司股东任命杨志威先生为本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自本公司股东在将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之日起生效。上述董事委任将直至本公司于2020年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为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