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纲:限价继续推行会出问题

乐居财经讯 刘婷 发自海南 7月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在海南三亚理文度假酒店举办。年会以“潮平风正:美好住居新航海”为主题,涉及中美贸易战、长租公寓、产城融合、楼市调控等热门话题。作为本次年会的战略支持门户单位,乐居财经直击一线,送上第一手的现场资讯。

2018年,调控政策频出。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看来,限售限贷限离婚等是改变参数,限价是改变价格机制,会加重走后门的现象。限别的东西可以,限价的话市场化改革要出问题。

最近市场上有一个观点:货币超发决定房价。在他看来,货币最先是影响贷款利率,而最近几年一直在限贷,市场已经逐渐习惯,所以货币对房价没有直接关系。他建议,购房者要关注的是资金减少的问题。市场是供求两方面的平衡,当下房价高的主要原因是供给不足导致价格上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