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生生物官网被黑客攻击:不搞你 对不起祖国的花朵

[摘要]长生科技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并配图“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

图片来源:雷锋网

财联社7月23日讯,长生科技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并配图“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打开长生生物的官网,显示网站已无法打开,错误提示404,截止发稿,网站尚未恢复。

图片来源:长生生物官网

消息面上,7月23日早间,深证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长生生物(002680)拟披露重大事项,7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根据《早间关于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生生物,证券代码:002680)于2018年7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