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博社:阿里巴巴与高瓴资本为中国铁塔IPO基石投资者

DoNews7月23日消息(记者翟继茹)据彭博社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高瓴资本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铁塔计划中的投资者。
中国铁塔计划是国有无线基础设施运营商,目前正在香港进行IPO。中国铁塔计划从周一其接受投资者IPO,传闻IPO筹资规模或将达到80亿美元。
另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的这家子公司投资者就是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它将与高瓴资本等10家基石投资者认购约14亿美元的中国铁塔股份。其中,淘宝中国认购了1亿美元,高瓴资本认购了4亿美元,其他投资者分别包括上汽集团(行情600104,诊股)、中国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中国石油(行情601857,诊股)天然气集团旗下关联公司。
对此消息,高瓴资本和阿里巴巴方面都未作出肯定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