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去哪儿网调整管理层结构 宣布晋升多位高管

DoNews 7月20日消息(记者 向密)去哪儿网CEO陈刚发布内部信,称经公司管理层评估及决议,对多位高管予以晋升。
邮件显示,晋升原去哪儿网VP、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为公司SVP,继续负责机票事业部的整体管理和运营,并将在未来进一步推动公司地面交通业务的整体发展与创新。
晋升度假、玩乐及攻略等事业部CEO高兴为公司SVP,继续负责旅游度假、玩乐、攻略等事业部的整体管理和运营,同时高兴还将协同CMO孙波推动公司市场业务的发展。
先后建立搜索、团购业务研发团队,原度假及大住宿技术负责人何伟平,晋升为CTO;晋升马骥骁为VP,继续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与大住宿、市场的人力管理;晋升郭毅萌为高级产品总监,继续负责大住宿海外酒店业务。
资料显示,陈刚于2017年12月6日被去哪儿网任命为公司CEO,原CEO谌振宇将升任去哪儿网董事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