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点聊电商:奥克斯+京东:升级智能物流 启用“一盘货”

整点电商:截止14点 ,你错过了哪些电商圈大事儿小情?
邦报道奥克斯+京东:升级智能物流 启用“一盘货”
奥克斯空调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靠京东物流网络布局和智能供应链优势,升级智能物流,以“一盘货”模式颠覆现有库存和成本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邦专栏盛名之下的拼多多却挡不住被误解?
为近年来增长最快的超级独角兽,盛名之下的拼多多,备受关注。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公司,拼多多有许多问题,不过外界对于拼多多,因为看不清、看不懂或者不愿看,也存在一些误解。
邦分享第十届中国快运大会8月8日北京举行
希望通过梳理行业过去十年发展历程,挖掘成功案例,树立标杆,推动行业提质增效。
BATJ皆入局 配送机器人掀起快递末端新风口
国家邮政局官方数据显示,2012至2017年间的快递业务量骤增605%,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400.6亿件,同比增长28%。日前国家邮政局预计,2020年快递业务量将达到700亿,业务收入接近8000亿元。
先投资携程美团又下注滴滴 Booking公司图啥
BookingHoldings旗下app将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而滴滴的乘客也将可以直接通过滴滴App上的入口,预定Booking或Agoda平台上的服务。
百度回应百度外卖代理商维权:已尽最大努力
7月18日,针对近日百度外卖代理商维权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集团是百度外卖投资方之一,不参与日常运营,相关地方合作商与百度外卖之间的代理关系及具体的运营策略,与百度集团无直接关系。
为什么“中档”奢侈品牌日子都不好过?
传统商业不敢再轻视社交媒体的威力,随着行业风向的剧烈变化,在头部奢侈品牌和快时尚的两面夹击下,“中档”奢侈品牌开始陷入被动。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