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外交部用四个“错”回应美方指责:美国与全世界为敌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外交部用四个“错”回应美方指责:美国是与全世界为敌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商务部上周有关声明指出,美国打贸易战不仅针对中国,还以全世界为敌,将把世界经济拖入危险境地。美国经济机构也预测,贸易战将导致美国60万人失业,美国工人、农民和消费者都将受到连带损害。

国务院下令!找工作这些钱不用交 遇歧视要处罚企业

用人单位发布或者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的单位基本情况、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基本劳动报酬等招聘信息,应当真实、合法,不得含有民族、种族、性别、宗教信仰等方面的歧视性内容。

货拉拉被当网约车载客引质疑 律师:打货车有风险

尽管“货拉拉”平台声明称,该平台是一家同城货运平台,车辆不能接客运订单,且货厢载人是严重违规行为。但北京青年报记者探访发现,仍有一些“货拉拉”司机在载客接单。平台客服表示,他们目前没有自查功能,只能依赖用户举报。

二线城市房价抬头 调控政策或再升级

6月份全国房价总体平稳,一线城市房价稳定,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但二线城市房价环比、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分析人士预计,部分二线城市尤其是此前房价上涨较大的城市,三季度调控政策或将继续收紧。二线城市成为领涨全国楼市的主力。

个税法草案意见超11万条 专项扣除取定额可能性大

可以说,基本减除费用是“面”,顾及所有劳动者的基本生活支出;专项附加扣除是“点”,有针对性的减轻支出多负担重的纳税人的税负。“点”“面”结合构成更加合理完善的个税扣除机制,使纳税人的税负不仅与收入水平相关,还根据实际生活负担状况而不同,量能负税。

一线 | 乐视网品牌更名这天 董事长被拦堵当众哽咽

乐视大厦在近日已改名为乐融大厦,且大楼上的原乐视字眼和logo已经替换成了“乐融”。更早之前,乐视网旗下上市公司体系已经基本完成更名。乐视致新更名为“乐融致新”,乐视影业更名为“乐创文娱”、乐视金融更名为“乐为金融”。

财政部通报多起地方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责案例

日前,财政部发布通报,公布云南、广西、安徽、宁波等地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责案例。相关地方政府及时问责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对防范地方债务风险具有积极意义。涉及云南省的通报点名保山市、昆明市宜良县、楚雄州禄丰县、普洱市景东县等4个地方违法违规举债担保。

全国多地相继出台“催生”二孩政策:发分娩、奶粉等补贴

辽宁省政府近日印发的《辽宁省人口发展规划》提出探索对生育二孩的家庭给予更多奖励的政策,让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之后各地“催生”二孩的福利政策广受关注。然而,二孩政策还未得到育龄人群的普遍响应,一些家庭生育二孩的意愿不强烈,并非不愿意生,而是“不敢生”和“生不起”,在“想生”与“敢生”之间面临着诸多踌躇。

包钢两任董事长被查 原建设部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曾任包钢董事长的内蒙古厅官崔臣落马,而其继任者周秉利去年3月已被检察院采取强制措施。此前,包钢原建设部部长杨光犯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从崔臣2010年调往内蒙古经信委担任副主任开始,周秉利即上任成为包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直至2016年4月。

棱镜丨华尔街金融危机后最重磅人事任命:高盛新掌门对美意味什么

美国东部时间昨日上午8时许,华尔街迎来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最重磅的人事变动之一。在其2006年从保尔森手中接棒担任高盛CEO的第一年,高盛最赚钱的业务部门是自己亲手打造的固收部门,当年交易收入占高盛总收入的68%,对利润的贡献率达到73%。在所罗门成为新一代高盛掌门人的背后,是华尔街的权力权柄从交易员再度向银行家让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