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数码维修公司极客修称完成B轮融资,京东领投

腾讯财经《一线》2018-07-18 14:54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作者江晓川

数码维修公司“极客修”7月18日说,该公司获得电商公司京东旗下“京东物流”领投、手机回收公司“爱回收”跟投的B轮融资,并成为京东售后端上门维修的承接方。此前,极客修在1月宣布获得4500万元A轮融资。

这家总部设在重庆的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上门手机维修服务。极客修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其将向京东用户提供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打印机等数码产品的维修。

极客修的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展该公司维修网点的覆盖面,它希望“在2019年于全国200个城市建设维修服务中心。”此外,这些资金也将用于维修品类及用户的拓展。

极客修首席执行官吴玮告诉腾讯《一线》,目前订单中大约六成来自自有流量,“这意味着这部分用户没有获客成本”。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