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赵薇夫妇“空手套白狼”坑惨股民,索赔遭“缓兵计”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赵薇夫妇“空手套白狼”式收购坑惨股民,索赔遭遇“缓兵计”

2017年赵薇夫妇试图通过高杠杆入主万家文化,最终遭遇监管。部分投资者因上市公司披露虚假信息导致投资损失,决定起诉万家文化、赵薇夫妇及其控制的龙薇传媒。目前维权股民数目不断增加,但诉讼进展缓慢。

统计局:6月北京上海新房价格停涨 海口丹东领涨

据初步测算,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和4.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和0.2个百分点。

半年、七部门、30个城市:这次整治楼市乱象的力度刷新记录

这一轮楼市整治,之所以参与部门、时间和力度都超出以往,一个很重要的背景是,在供给侧改革和金融去杠杆进入深水区的阶段,不受控制的房价和持续的上涨预期,可能成为引发金融风险最危险的一环,已经严重影响了经济安全运行。

房地产税有望加快推出 统计局罕见提及信号不同寻常

房地产税立法是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加快房地产税立法是党中央提出的重要任务,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财政部牵头组织起草,目前正在加快进行起草完善法律草案、重要问题的论证、内部征求意见等方面的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提请常委会初次审议的准备工作。

财政官员回应央行徐忠:地方债乱象中金融机构是“共谋”

在质疑财政政策不是真积极的文中,徐忠表示,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以及稳健中性货币政策的有效实施,2017年我国宏观杠杆率上升速度明显放缓。近几年减税政策不少,但是企业和居民缺少实实在的获得感,有的企业税负不降反增等方面的问题。

棱镜|P2P网贷信心崩塌资金如潮流出:平台倒闭了也要还钱

作为网贷之家的关联平台,投之家的爆雷对行业的冲击巨大。从整个大环境来看,金融去杠杆,银根收缩,债券违约,投资人的风险偏好在发生变化;从网贷平台自身而言,错配和自融是平台倒闭的两大最主要原因。

棱镜|比亚迪“广告门”背后或暗藏高层内斗阴谋:李娟后台是谁?

这场“局”的关键人物是一位李娟口中名为“陈振宇”的中年男子,李娟在广告商面前将陈称为“老板”,浮出水面的是他作为李娟的“老板”,所延伸出的下游广告商体系及所执行项目;而目前还无法看到的,也许是他渗透在比亚迪总部内部的枝枝蔓蔓。

一线丨贾跃亭FF91完成白车身 业内称仍不能证明可以量产

目前,在洛杉矶FF总部共有近1000名员工,其中研发和生产团队约800多人。从FF提供的图片来看,并不能确定FF是否完成了这些测试,而白车身的完工虽然意味着可以制造整车,但是不能证明已经做好了量产的全面准备。

海航集团高层密集调整 已故董事长王健“创始人”称谓发生变化

原董事长王健逝世后,海航集团官网对二人的表述出现微妙变化:此前一直将陈峰和王健并称“联合创始人”,目前已分别改为“主要创始人”和“重要创始人”。

网传碧桂园漳州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打气

昨日,某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两张照片,图中显示碧桂园漳州御江府开誓师大会并集体喝鸡血打气。当事方还未回应。近来质量风波不断的碧桂园,在营销上也15天全力冲刺,不知是否也会存下隐患。

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大赚 退款后仍入袋近4亿元

此前,根据华帝股份在今年世界杯期间启动的营销方案,若法国国家足球队2018年在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中夺冠,则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股份指定产品并参与“夺冠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指定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