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黄其正,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共同启动“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集中采访活动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7月16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在烟台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黄其正,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启动仪式。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宗国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10个省(区、市)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胶东在线等16家新闻网站承办,人民网、新华网、搜狐、新浪等3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参与。活动旨在重点宣传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努力营造网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

王红勇在讲话中期待本次活动能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全方位展现山东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为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张术平介绍了烟台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认为,此次主题活动聚焦宣传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将有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豪情壮志。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的策划及筹备情况。整个活动将综合运用图文、图解、动漫、H5、网络直播、VR、无人机航拍等各种表现手段,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14个城市走过的沧桑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

作为承办方之一,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表示,将调集最优资源、调动最强力量,做好主题宣传报道。广东省委宣传部、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分别代表参加活动的10个省(区、市)及14座沿海开放城市网站做了表态发言。

当日同时启动的“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路线,全面展示山东在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