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了摆脱“乐视”,他们最近把总部大楼名字也改了

公司报道腾讯财经《一线》2018-07-16 17:49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 晟男 思谊

融创中国入主乐视网后,不断推进“去乐视化”。7月16日,腾讯《一线》了解到,乐视大厦在近日已改名为乐融大厦,且大楼上的原乐视字眼和logo已经替换成了“乐融”。

乐视网旗下上市公司体系已经基本完成更名。乐视致新更名为“乐融致新”,乐视影业更名为“乐创文娱”、乐视金融更名为“乐为金融”。

此前,乐视网曾试图更改乐视网的股票简称。2017年9月份,乐视网宣布拟更名为“新乐视”。 2018年1月19日,乐视网公告称停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乐视网近期业绩堪忧,甚至发布了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根据乐视网7月13日发布的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亏损11.05亿元至11.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额度为6.36亿元。

乐视网称,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公司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