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岸人民币一个半小时内涨200点,报6.6755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亚市早盘持续拉升,一个半小时内涨200点,报6.6755。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报6.6582,较上日官方收盘涨超百点。

7月13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点,报6.6727,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6726。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6679,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6690。

北京时间周四上午,人民币中间价下调492点至6.6726,为一年半以来最大单日降幅。

7月9日央行数据显示,中国6月外汇储备31121.3亿美元,环比上升15亿美元,升幅为0.05%,结束两个月连降,也高于预期值31028亿美元及前值31106.2亿美元。

央行党委书记郭树清:人民币不存在大幅贬值的可能

对于近期人民币汇率的大幅波动,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7月5日表示,人民币汇率经过去年以来的调整,已进入双向波动的合理区间,经济基本面决定了其不存在大幅贬值的可能。

他还说,“人民币汇率经过去年以来的调整,已进入双向波动的合理区间,经济基本面决定了其不存在大幅贬值的可能。作为一个逐渐国际化的新兴储备货币,人民币未来总体上会趋于走强。”

郭树清强调,过去30多年里,凡是看贬人民币、抢购并较长时间持有外汇的居民和企业,最终都蒙受了较大损失。近些年里,一些国际投机者试图通过做空人民币牟取暴利,事实证明他们严重误判了形势。(中新经纬)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中国有信心让人民币在合理区间保持稳定

7月3日,中国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局局长潘功胜表示,中国有信心让人民币在合理区间保持稳定。中国有丰富的政策工具,中国外汇储备充足,中国经济增长基本面良好,经济增长韧性增强。(第一财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