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银行业必须守住底线 决不能重复别人的错误

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 周亮

腾讯财经讯 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财经》、《财经》智库承办的2018中国财富论坛于7月6-8日在青岛举行,今年的主题为“探寻开放与监管新范式”。腾讯财经对本次论坛全程直播。

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在2018中国财富论坛演讲时表示,历次国际金融危机的教训表明,好了伤疤一定忘了疼。我们决不能重复别人犯过的错误,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坚持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循序渐进,有效防控流动性风险和影子银行风险,加快处置银行不良资产,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捡出市场中的“烂苹果”,严厉查处监管套利行为和各类花样翻新的“庞氏骗局”。要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在不确定中把握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