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低位减持爱奇艺股份 套现2.59亿美元

蓝鲸TMT频道7月5日讯,今日早间根据媒体提供的一份百度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百度于6月减持爱奇艺股份,套现2.59亿美金。
爱奇艺于今年3月底赴美上市,董事会主席李彦宏持股69.6%,为第一大股东。此前,爱奇艺以18元/ADS的发行价上市,5月份经历了一波涨势,并在6月中旬曾一度攀升至每股46美元的高点,而后又在6月底和7月初跌穿30美元,根据百度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其减持股价在36美元左右。而爱奇艺的跌势似乎正在继续,美东时间7月5日,爱奇艺收跌5.43%,至31.19美元。
百度与爱奇艺在业务、资源和技术合作上有着密切的协同关系,2011年8月及12月,百度耗资4500万美元认购爱奇艺B轮优先股,并于2012年11月3日,收购原爱奇艺第二大股东普罗维登斯所持股份,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进行合并,并一路助推其完成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