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金融 推出资产证券化联盟链

近日,贵阳国家高新区大数据企业贵阳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与京东金融共同合作推出的资产证券化联盟链正式上线,成为全球首个超过一百万笔底部资产的上线区块链应用。目前,第一个基于该联盟的ABS专项计划产品已经成功设立,并将在深交所挂牌转让。
据悉,该项目以京东白条应收账款债权为基础资产,由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兴业银行担任托管机构,京东金融担任资产服务机构。贵阳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京东金融区块链项目合作伙伴之一,为该联盟提供了核心关键技术及基础技术支撑,尤其在网络安全和传输效率等核心能力方面做出重大贡献。高登世德坚持区块链技术和真实业务场景需求相结合,让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实现真正的融合,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自去年以来,高新区以贵阳市建设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试点总体布局为指导,基于现有顶层设计方案,构建高新区政、产、学、研、用协同合创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创新及应用发展体系,进一步推动构建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生态环境,继续拓展了区块链技术应用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