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时尚产业布局加速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陈韵哲)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消费者对奢侈品购买需求愈加强烈,各大电商平台也抓紧布局这一市场。近日,轻奢眼镜集合平台Coterie完成B轮投资,投资方为京东金融旗下投资基金千树资本。
据了解,Coterie所属公司优瞳贸易是一家专注于眼镜业务的电子商务公司,代理近百国际潮流眼镜品牌。目前除电商外,实体店铺落地于北京、上海、西安、深圳等一线商场,主打产品为Coterie眼镜。
此前,Coterie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熊猫资本领投,赫美集团跟投。据投资界资料显示,第一轮融资主要用于4个部分,一是在全国重点城市开设Coterie门店;二是与可控品牌进行深度策略合作,其中以国内设计师品牌为主要合作对象;三是拓展全球销售渠道、升级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最后一部分则将用于团队组建。
对于此次投资用途,CoterieCEO梁珏思表示,融资金额将用于批发业务、品牌培育及扶持新晋设计师。
近期,京东在时尚方面的动作不断,先是与BFC(British FashionCouncil英国时装协会)宣布合作,又推出独立奢侈品电商平台,随后又与CFDA/Vogue时尚基金和BFC/Vogue设计师时尚基金推出时尚计划,引入设计师品牌。
对于电商平台大力进军时尚领域,北服外聘讲师、时尚产业研究者 CatherineSUN(孙逊)认为,与这些成熟的机构及平台方合作可建立行内话语权、知名度,通过发声来逐步纠正电商平台本是时尚外来者的角色与认知,更便捷和有效地获取到时尚类资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