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美银:对伊朗制裁油价可能涨至90美元

据CNBC文章,美林美银分析师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限制伊朗的原油出口可能会推动国际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90美元以上。

由于此前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达成了减产协议、美国的原油库存量大幅下降,国际原油价格涨至多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导致油价上涨的因素还有加拿大原油供给量减少、利比亚石油出口量降低以及特朗普政府截断对伊朗的投资。

美银美银(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前言市场研究主管Hootan Yazhari称:“现在的原油价格处于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环境之中,我们的观点到2019年的第二季度国际原油价格将会涨至每桶90美元。”

Hootan Yazhari还补充称:“我们将会看到目前全球的原油市场环境正在朝向全世界范围内的供给降低。当然了在孤立伊朗以及让美国的盟友不要购买伊朗原油方面的活动是非常积极的。”

本周四布伦特原油价格处于每桶78.18美元,上涨幅度为0.7%,与此同时美国WTI原油价格上涨至72.72美元。

沙特阿拉伯才是真正应该担忧的

本周二,美国要求所有的国家在2018年11月份停止进口伊朗的原油。特朗普政府对伊朗的强硬态度主要是进一步在政治和经济方面对伊朗进行施压。

但是美国的这一做法,让伊朗主要的原油进口国感到恼怒,因为美国采取的是单边主义政策。

美国政府在采取此项行动前,OPEC成员国上周召开能源大会同意提高原油产量。在国际原油价格的涨幅在过去12个月内的涨幅超过40%之后,OPEC成员国决定缓解原油价格的涨势。

OPEC成员国是在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收缩、伊朗原油出口将大幅下降以及全球原油需求量上涨的情况下做出的。

Energy Aspects的分析师们在本周四公布的研究报告中称:“沙特才是应该被担心的国家,因为伊朗的原油供给量下降,它将抢占大量的原油市场份额,与此同时原油价格也将被大幅推高。”(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