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点聊电商:京东更新禁发商品规则 调整危险武器类等

整点电商:截止11点 ,你错过了哪些电商圈大事儿小情?
邦点报
据Nike集团上周公布的2018财年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显示,去年其总收入达同比增长6%至363.97亿美元,其中Nike在大中华区的表现十分亮眼,年度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亿美元,
同比大涨18%至51.34亿美元,这也是Nike在大中华区连续16个季度实现两位数高增长。财报发布后,Nike股价在上周五大涨逾12%,市值约为127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超过50家公司或于今年下半年IPO,其中包括Farfetch、Meili和Revolve三家时尚在线零售商。据悉,此次Farfetch 的目标估值高达50亿美元,与此前传闻基本一致。
拉夏贝尔上周宣布其全资子公司LaCha Fashion拟出资2080万欧元收购VIVARTE SAS持有的Naf Naf品牌 40%股权的交易已完成。法国女装品牌NafNaf成立于1973年,
主要于法国从事销售女装产品及配饰,并在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及比利时等国家拥有逾400个零售点。
历经12年市场激烈争夺,以2063家线下门店、3700万会员、年销售超50亿元的亮丽业绩博得中国休闲食品龙头的良品铺子闯关IPO,拥抱新零售再加码。招股书显示,
此次募资投向的项目包括老店升级、新店开设和交易平台升级等内容,将进一步发展O2O零售平台,形成线上向线下导流、线下扫码使零售数据上行的线上线下互动的消费闭环。
近日,亚马逊的B2B电商平台AmazonBusiness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推出,扩大了其在欧洲的业务,该B2B平台现已覆盖5个欧洲国家市场。
截止2018年6月底,余额宝6支货币基金的合计规模已经达到18602亿元,比2017年底余额宝“单打独斗”的时候增加了2800多亿元,幅度接近18%,已经超越中国银行个人活期存款。
在特斯拉达到每周5000辆Model3的生产目标后,埃隆·马斯克向员工发送邮件,在邮件中对员工的努力工作表达感谢,并宣称该公司在此过程中变成“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
邦独家
京东更新禁发商品规则 调整危险武器类等
京东平台近日对《禁发商品及信息管理规范》中第一大类仿真枪、军警用品、危险武器类细则进行了调整。
独家京东对“滥发信息”等规则进行调整
京东平台近日对《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发布非约定商品”、“滥发信息”和“违背承诺”的内容进行了调整。新规则于7月5日生效。
邦报道
Trax完成$1.25亿融资 加速零售解决方案部署
零售行业计算机视觉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rax今日宣布完成目前为止公司最大金额融资,金额为1.25亿美元。
大数据看世界杯网购:南京最爱购买足球衣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易观智库发布了数据报告,对世界杯前后球迷的网购行为进行了分析。
京东更新禁发商品规则 调整危险武器类等
京东平台近日对《禁发商品及信息管理规范》中第一大类仿真枪、军警用品、危险武器类细则进行了调整。
独家京东对“滥发信息”等规则进行调整
京东平台近日对《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发布非约定商品”、“滥发信息”和“违背承诺”的内容进行了调整。新规则于7月5日生效。
邦分享
58组织架构调整:庄建东 何明科晋升联席总裁
58集团公布了最新组织架构调整,对多位管理事业群的高管职责进行同步升级,以配合58集团业务日益多元化和快速发展的需要。
这家汽配B2B平台三年造千亿规模供应链金融
在历经八年长跑后,中驰车?福创始人兼CEO张后启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终极模式。在一系列转型和最终定型后,中驰车福如何在坚持初衷的情况下扮演汽配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那一环?
深剖买家痛点 Facebook侃全球跨境营销破局
商业信誉、正面的形象以及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是跨境电商企业赢取、服务及留存海外网购买家的关键点。
网商银行该如何跳出阿里生态圈 走到线下
网商银行行长黄浩表示,网商银行及其前身蚂蚁小贷,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联手,为超过1000万的小微经营者提供贷款服务,并将在未来三年内服务3000万小微商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