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行软件开发中心成都软件研发部正式运营

日前,农业银行举办成都软件研发部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农行“北广上天成”一体多翼的研发格局初步建成,必将助力农行业务转型与改革发展。

据悉,成都软件研发部是继设立广州、上海、天津软件研发部之后,农行在京外设立的又一个研发部,也是农行首家设在西部地区的研发部。该研发部主要承担“三农”业务、普惠金融业务等项目的软件开发、产品测试、系统支持等职能。成都软件研发部的成立,是农行落实“科技创新战略”、破解制约科技与产品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充分发挥科技和产品创新对全行业务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农行践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促进农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金融时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