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方航空开通沈阳至伊尔库茨克航线

新华社沈阳6月29日电(洪可润、赵洪南)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获悉,6月28日,伴随着载有145名旅客的CZ609航班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正式开通沈阳到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直飞航线,全程仅需约3个小时。
伊尔库茨克位于贝加尔湖南端,是俄罗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据介绍,全新开通的沈阳—伊尔库茨克航线由空中客车A320型飞机执行,每周3班(周日、二、四),去程航班号为CZ609,16:25从沈阳起飞,当地时间20:00到达伊尔库茨克机场;返程航班号为CZ610,当地时间21:30从伊尔库茨克起飞,次日00:30到达沈阳。
据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负责人介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带动了赴俄旅游热潮,南航在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时,加密赴俄航线,服务广大旅客。6月25日,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复航沈阳至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
据统计,从近一个月的销售情况看,沈阳—符拉迪沃斯托克客座率达到80%以上,沈阳—伊尔库茨克客座率达到90%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