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巴巴决定投资土耳其电商Trendyol 具体金额未详

DoNews6月29日消息(记者翟继茹)据路透社消息,土耳其电商公司Trendyol发布一份声明称,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决定对其进行投资。关于投资的具体规模和交易时间,Trendyol和阿里巴巴方面均未做进一步声明。
据了解,Trendyol是土耳其知名的在线时装零售商。Trendyol声明中表示,“签订协议后,阿里巴巴和Trendyol将共同努力促进公司在土耳其和周边地区的发展。”
土耳其的年轻人市场巨大,相关数据显示,拥有7900万平均年龄刚过30的年轻人口,2050年,这个人口数量将会增长到9300万,而那时欧洲其他大部分国家的人口都将进入老龄化社会。此外,手机渗透率超过94%。
截至目前,Trendyol的投资者还包括老虎环球管理公司、硅谷风险资本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和欧洲重建和发展银行等机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