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华兴资本提交港股招股书,拟募集6-8亿美元

腾讯《一线》作者江晓川

据消息人士今日透露,主要服务中国新经济企业的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公司华兴资本已于6月22日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拟募集6-8亿美元资金。

消息人士称,华兴资本估值约在40-50亿美元。这家服务新经济企业的投资银行和财务顾问机构主要有三块业务,包括投资银行业务、投资管理业务及A股持牌券商华菁证券。

腾讯《一线》还获悉,高盛、工银国际、摩根士丹利及华兴资本自己将担任此次华兴资本香港上市的承销商。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5年成立以来,华兴资本完成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并购和私募融资等超过700宗交易,交易总额约90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41亿美元。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ement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