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威胁将对所有欧盟汽车征收20%的进口关税

[摘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基于欧盟长期对美国及其伟大的企业和工人实施的关税和贸易壁垒,如果这些关税和壁垒不很快拆除并取消,美国就要对他们所有出口到美国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

特朗普威胁将对所有欧盟汽车征收20%的进口关税。欧元兑美元短线跌逾30点,现报1.1625。

延伸阅读:欧盟与美国贸易战“子弹乱飞” 德国车企很受伤!

欧盟委员会表示,将从6月22日起,对进口自美国的28亿欧元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相较钢铝关税,令欧盟更为担忧的是特朗普对欧洲汽车加征关税。关税将增加在美企业的生产成本,最终削弱美国工厂的竞争力。

欧盟委员会表示,将从本周五(6月22日)起,对进口自 美国的28亿 欧元(32亿 美元)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包括:橙汁、波本威士忌酒、蓝色牛仔裤、摩托车和各种钢铁产品。这是欧盟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的反制措施。

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将征收更多关税,贸易战升级的风险很高。特朗普将目标对准德国的汽车制造企业,他已命令相关部门调查汽车进口,以决定其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担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