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58同城10亿入股我爱我家 谢勇回应称“不针对任何人”

腾讯《一线》郭亦非

6月22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60)宣布引入58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58集团以支付现金人民币10.68亿元的方式,获得我爱我家约8.3%的股权。

对于此次收购,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向腾讯《一线》独家回应称,“不针对任何人。”

此前,针对链家集团发力的贝壳找房平台,58集团发起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其联手我爱我家、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中国、万科物业、龙湖冠寓等企业,誓约以真实房源和诚信经营服务广大用户。

此外,谢勇表示,我爱我家引入58作为战略投资者,看重的正是58是一家坚守发展线上平台原则不改变的真正的平台企业,能够为房地产经纪行业和经纪公司的发展带来助力,与此同时,双方在商业上非常互补,58非常注重线上平台和互联网产品工具的开发,我爱我家则在存量房交易和房屋租赁行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双方线上线下资源的优势互补。

公开资料显示,我爱我家集团则是国内首家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以存量房交易和房屋租赁为主营业务的经纪企业,在国内16个大中城市拥有深入社区的连锁门店3300余家,员工5.5万余人,旗下拥有专业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在国内15个城市在管房源达28万套,57万间,物业资产管理规模超8000亿元。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