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618新开门店达168家

亿邦动力讯6月22日消息,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联合发布618终极战报。数据显示,618活动期间,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新开门店达168家,同比去年增长超过400%,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690%。
从手机品类销售量来看,销售量前三的品牌分别是荣耀、小米、一加品牌;关于电脑品类销售量,品牌是销售量冠军,联想、华硕等品牌紧随其后;而对于数码品类销售量来说,京东自有品牌叮咚排名第一,小米、斐讯品牌分别位居前二、三名。
从这份战报中可以看到,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智能化电子产品的支出日渐增多,而且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开始占据市场。此外,消费者逐渐侧重于向个性化体验和精准化服务,特别是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力,对于消费体验十分注重。
618期间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门店手机品类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华为和一加;电脑品类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联想和惠普;数码品类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斐讯、索尼和九号机器人。
据亿邦动力了解,就在昨日,京东专卖店战略合作大会落地甘肃。京东方面表示,2018年计划在甘肃开设京东专卖店总计100家。(文/M.Q)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