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报| 大福利!三大运营商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三大运营商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当前运营商各分公司主推低价不限量流量套餐,一旦漫游限制消失,全国流量费用将大幅下降,这对于北上广等高资费地区用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随着语音、数据漫游费的全国取消,将导致由原来不同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演变为不同运营商间竞争与同一运营商不同分公司间竞争并存的局面。因此,运营商在取消流量漫游费之前需要好好考虑运营模式问题,避免各公司因为互相竞争而出现的内耗现象。

美发动贸易战遭全球“围剿”,农产品价格暴跌特朗普选民欲哭无泪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国政府四处出击,其贸易挑衅激起了全球各国的怒火。近几天来,对美国单边主义贸易政策进行回击的国家名单不断增加。加拿大将于7月1日对价值125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俄罗斯、墨西哥日前也决定对美进行贸易反击。印度、土耳其20日和21日加入对美反击的行列。

印度加入反击阵营:大幅提高29种美国进口产品关税

印度财政部昨日发布通知,为报复美国向印度加征钢铝关税,印度决定对农产品和钢铁制品等29种美国进口产品提高关税。据新华社报道,印度上周向世贸组织递交了一份提议对30种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报复清单,涉及鹰嘴豆、扁豆、苹果、梨等农产品以及螺母、螺栓、铆钉等钢铁制品。

为何是5000元起征点?透视本次个税法修改的背后深意

为适应个人所得税改革对两类纳税人在征税方式等方面的不同要求,便于税法和有关税收协定的贯彻执行,草案借鉴国际惯例,明确引入了居民个人和非居民个人的概念,并将在中国境内居住的时间这一判定居民个人和非居民个人的标准,由现行的是否满1年调整为是否满183天。

鸿茅药酒状告自媒体名誉侵权 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

《法制日报》记者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得到确认,该院近日就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状告某微信公众号名誉侵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驳回了“鸿茅药酒”的诉讼请求。法院审理后认为,涉案文章虽引用了“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的《这12件典型虚假广告涉嫌违法,已被依法查处》一文,但并未标明鸿茅药酒是该12件虚假广告之一,被告亦表明对鸿茅药酒广告的质疑系网友留言,应不致引起歧义和误导。

唐小僧网贷隐秘实控人或已离境:用户上千万 涉及金额750亿

就在涉及非法吸收近600亿元公众存款的善林金融遭到警方彻查,包括周氏在内8位高管被正式批捕的三天前,6月16日,总部位于上海,同样以从事高额返现、做网贷出名的唐小僧平台,轰然崩塌。一位要求匿名且了解资邦金服内情的消息人士明确告诉《投资时报》记者,资邦元达的核心运营由资邦金服一名卢姓常务副总经理负责,卢汇报对象虽是陶蕾,但陶蕾背后,还有隐藏更深的实控人存在。

又一家P2P爆雷!联璧金融被立案侦查 高返四天王疑全线阵亡

据媒体报道,继钱宝网、雅堂金融、唐小僧纷纷“倒下”之后,被称为民间四大高额返利P2P平台的之一的联璧金融于昨日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新京报记者亦从多种渠道证实了此消息。前日晚开始,陆续有投资者反映网贷平台联璧金融出现无法提现、官网打不开的情况。昨日上午,联璧金融“告知”投资者称,受互联网金融大环境影响,近日出现集中兑付现象,也存在恶意挤兑。

棱镜丨中国商贩的世界杯生意:一个进球影响他们生死

在完成英国王室哈利和梅根的世纪婚礼,以及巴基斯坦大选的国旗订单之后,自去年10月起,李江就开始陆续接到全球各国的世界杯订单,这其中欧美订单最多,法国欧尚和家乐福是最大客户。与批发价仅有0.5元-5元的国旗、喇叭、帽子等小商品相比,本届世界杯吉祥物,一只25厘米的毛绒玩偶“扎比瓦卡”,市场零售价则为128元,而它的定价权则掌握在来自中国的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手中。

地产中介上演“宫斗大戏”:58联合业内众大佬开怼链家

在贝壳找房发布“真房源”升级消息不足一个月,58集团发起了一场主题为“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并邀请了一众行业同行前来站台。在业内看来,这一事件意味着链家与58集团两大巨头的摩擦开始了面对面交锋,两者背后对应的房产中介与线上“端口”的恩怨也走入聚光灯下。

中央三公经费实现“六连降” 这些部门为何不降反增?

报告显示,2017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合计43.6亿元,比预算数减少17.87亿元。除了中央部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这样的因素,部门职能和工作情况的变化同样影响“三公”经费的预算安排。根据91个中央部门的年度预算,有23个部门“三公”经费不降反增。由此可见,虽然“三公”经费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视作观察政府是否“乱花钱”的窗口,但这并不代表“三公”经费越少越好。

央行旗下媒体:“情绪驱动”下人民币汇率持续承压 下半年料企稳

受美联储加息、全球市场不确定性上升影响,近期,全球外汇市场持续振荡,其中,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出现了较大波动。但我国经济增长韧性较足,汇率企稳运行有底气,当前,外汇市场供求和预期基本稳定,人民币汇率不会出现大幅波动。从历史情况来看,人民币汇率的强弱转换因素主要包括我国外汇管理政策、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以及中美利差、全球避险情绪等助推因素。

全球最危险旅游国家排名出炉:泰国位居榜首

据《英国快报》报道,英国恩兹利保险公司编制的全球10个旅游最危险国家排行榜近期出炉。报道称,最危险的旅游地是泰国。2017年,近四分之一的保险索赔是在泰国完成的。智利和美国并列第二,各占保险索赔总额的15%。进入排行榜的还有法国、西班牙和德国,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的游客常常因被扒窃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

昆明贵阳房价飞涨 开发商巧立名目加价卖房 约谈都挡不住

资料显示,昆明2016年之前房价走势一直较为平稳,价格基本维持在7500元/平米左右,2017年昆明楼市突然发力价格迅猛攀升。呈贡区是昆明的新城,大约十年前起开始规划发展,呈贡新城距离昆明主城区超过20公里,起初由于交通不便,所以很少有人选择在呈贡买房,即使一些单位,大学的团购房,入住率也很低,当时普遍房价3000元/平米左右。和昆明类似,今年五月,另一个被住建部约谈的西南片区城市还有贵阳。相对于“北上广深”,昆明、贵阳等地的房价长期波澜不惊,甚至被称为“价格洼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