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金融携手金融机构出击618 白条交易额49秒破亿元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仍在继续。截至6月18日凌晨1点,京东支付笔数峰值为去年同比270%,白条交易额49秒破亿元,保险保障覆盖了90%的商品。与此同时,京东金融还联合银行、商户累计为用户提供了7亿元的优惠福利,供应链金融则联合银行为20万的京东供应商及商户提供了400亿元贷款支持。
京东集团副总裁、金融个人服务群组负责人许凌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秉持着开放、共赢的态度,以大数据和科技能力服务全球金融机构、线上线下商户、双创企业,分享618红利,助力消费升级。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介绍,今年5月29日,京东集团与中国光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信托、支付、基金、缴费、科技、保险等六大板块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618即为双方战略合作前提下的首次成功营销实践,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与京东金融形成线上线下流量互通,推出了8大举措为用户带来千万级优惠福利,预计交易量将突破30亿元。与此同时,618期间光大小白卡的申请量环比增长209%,交易量环比增长126%。
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助理总经理丘键指出,中国银联全面参与了本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全面助力京东618。截至目前,共有66.93亿张银联卡支持京东支付,覆盖境内线下商户2600万家。此外,京东支付基于银联“云闪付”合作的京东闪付,除了支持近1000万云闪付POS机使用外,还覆盖了15个省市公交地铁,在国内NFC市场的占比已经达到TOP3。自从京东加入银联网络,清算量同比增长已经达到500%。
作为一家服务于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京东金融用强大的科技能力,为京东618年中购物节保驾护航。据了解,京东金融“安全魔方”依托京东大数据能力,在注册、登录、营销、交易等多个核心场景建立标签和策略,集数据、AI技术、风控策略、模型以及引擎系统等众多子产品于一身,实现对申请欺诈、信用欺诈、账户盗用等行为的有效防范,切实为用户带来了安全无忧的购物体验。
同时,京东金融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能力,实现了对用户的深度洞察,推出了多项专享优惠。618期间,京东金融推出了白条提额和免息、支付立减、免单抽奖、现金红包、品牌优惠券等一系列用户福利,联合银行、商户累计为用户提供了7亿元的优惠福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