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央视财经:美贸易战变本加厉 中国将有力反制!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央视财经:美贸易战变本加厉 中国将有力反制!

美方在推出500亿美元征税清单之后,6月18日,又变本加厉,威胁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美方发起贸易战,违背市场规律,不符合当今世界发展潮流,伤害中美两国人民和企业利益,伤害全世界人民利益。中方的应对既是为了维护和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也是维护和捍卫自由贸易体制,维护和捍卫人类共同利益。

环球时报总编辑建议大家买房:别犹豫了!北京的房价的确降了

别犹豫了,全家的钱凑起来,付了首付,剩下的贷款慢慢还。胡锡进表示,由于严格的限购政策,北京的房价的确降了,他家周围的小区降了约20%。在老胡看来,现在是在北京等一线城市打拼的无房者下手买房的好时间。“我走了世界各地,要说作为全球的大城市,而且国家的人口基数这么大,北京的房价差不多就这样了。别算什么时间买最佳,亏了赚了的,越算越会把自己算进去。买了就踏实了,比交房租强。这么多年,老胡还没见过买自住房买亏了的人”。

美国恢复中兴制裁?中兴:美国参议院通过的版本仍非美国法律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2018年6月19日的新闻提及(其中包括):“美国参议院于周一晚通过了一项将恢复对中国电信巨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处罚的立法案。”中兴表示,美国参议院通过的《国家防御授权法案》(以下简称NDAA)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因为其仅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中的一院获得了通过。此后,参议院版本还需与众议院版本通过协调委员会进行协调。

反制!俄罗斯即将对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马克西姆·奥列什金表示,俄罗斯近期内将对从美国进口的商品采取平衡措施,以应对美国对钢材和铝制品征收的关税。奥列什金称,鉴于美国继续采取保护措施,对进口钢材和铝制品额外征收关税,并拒绝对俄罗斯遭受的损失给予补偿。根据俄罗斯政府在世界贸易组织发布的文件,俄罗斯可能会对美国产品征收近5.4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以应对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关税的行为。

4月美债前十持有者8家减持 中国减持58亿俄罗斯卖了一半

6月16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最新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4月中国所持的美国国债规模环比减少58亿美元,总规模降至1.1819万亿美元,较3月份创下的过去5个月最高值1.1877万亿美元有所回落。在前十大美国国债海外持有者里,4月份只有开曼群岛与巴西持仓规模环比增加,其余持有者与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均在减持美国国债规模。其中日本更是连续3个月减持美国国债,每个月减持规模接近100亿美元,令其美国国债总持仓降至2011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中方是否愿意向朝方提供经济援助?外交部这样回应

中方愿意继续在建立半岛和平机制等方面发挥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中方希望朝美双方能够落实好新加坡首脑会晤的成果,有关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半岛的和平进程。此外,发言人还回答了中方是否愿意向朝方提供经济援助的问题。耿爽称:中方始终严格认真地执行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各项涉朝决议,履行我们应尽的国际义务。与此同时,作为友好的邻国我们在不违反国际义务的前提下,也与朝方保持着正常的交往与合作。

全国个税收入北上广深占4成,此次税改将最受益

根据财政部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个税收入首破万亿大关,达到10089亿元,2017年全国个税收入11966亿元,同比增长18.6%。仅以上4个城市的个税收入总和就超过了4500亿元,近乎占到全国个税总收入的4成,可以看出目前我国个税收入在区域上相当集中,一、二线城市间差距较大。此次个税改革,特别是个税起征点上调至5000元之后,绝大多数工薪阶层将受益,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工作的工薪阶层,作为个税缴纳的主力军将受益。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楼市“家底”渐明 房地产税改革获保障

大部分分析人士还认为,不动产登记并不会影响房价。房价本身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经济形势、金融环境、供求关系乃至相应的政策等。不动产登记联网只是工具,还未完成全面登记,所以各种政策快速落地可能性不大。但在反腐和治理“小产权房”方面,不动产登记的作用仍然明显。

全球股民的“世界悲”:欧美暴跌,特朗普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21点半,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道指开盘跌逾300点,欧洲各股指也集体暴跌。特朗普变本加厉威胁对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最终却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我们也都知道美国这一次把自己最大的四个出口市场全得罪了,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中国,这是美国四个最大的出口市场,如果这四个市场联手反制的话,美国的贸易逆差会进一步大幅增加。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351点 创2月9日以来最大降幅

周三,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351个基点,报6.4586,为1月12日以来新低,降幅创2月9日以来最大。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4235,16:30收盘价报6.4743,22:30夜盘收报6.4890。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下挫,主要是受市场的短期负面情绪扰动。而下一阶段人民币汇率走势,仍然取决于中国自身的经济基本面。

汽车关税政策调整后:特斯拉将上涨15万,林肯尚未调价

从7月6日起,产地来自美国的进口车将被征收额外25%的关税,这对于部分品牌以及平行进口车商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走访中发现,部分品牌已经完成了针对新关税税率政策的价格调整,业内人士透露,此前为响应政策,提前降价的损失将由厂家、经销商共同承担。

日媒曝光铃木正与长安“协议离婚” 准备彻底退出中国市场

与昌河结束长达23年的合作关系只是铃木退出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报道称,铃木从中国市场退出后,将把业务重心转向该公司占据更高市场份额的印度。在退出了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后,铃木无疑将“孤注一掷”押宝在印度市场身上。退出中国对于铃木而言是一个危险的决定,因为微型车和经济型车的电动化是不可阻挡的一个趋势,如果铃木等不加速产品电动化转型的话,未来它的燃油车将在世界市场都面临节能减排的压力。

棱镜|小米CDR为何紧急刹车?监管层顾虑估值过高影响A股市场

节前一天的深夜,证监会发出关于节后第一天对小米CDR发行的发审委会议公告。但有望创造12天过会超级速度的小米,却在6月19日一早,发布公告称“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三天的假期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原本被视作当下监管最大手笔的CDR出现大反转。

陕西前首富高乃则被带走调查 曾名列胡润慈善榜第7

6月20日,陕西榆林当地多名官员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陕西前首富高乃则于6月14日在西安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榆林将就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今年57岁的高乃则,出生在榆林府谷武家庄乡高庄则村,是陕西知名度很高的企业家。2008年,高乃则以2890万元的捐赠额,位列胡润慈善榜第91位,同时也是唯一上榜陕西富豪。

安踏等体育用品厂商遭做空 国内品牌距一线还有多远

世界杯进行中,运动鞋服理应销量大涨。中国体育用品厂商却没那么幸运,在世界杯首日就被沽空机构GMT Research放了“冷箭”。虽然被点名的安踏、特步、361度、中国动向纷纷出面澄清,李宁也在6月15日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表示无需回应。不过,这仍然无法抑制股价下跌的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