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CDR基金最高一家募资不到300亿 个人投资者占比较高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邬川

知情人士透露,招商基金、嘉实基金等六家战略配售基金产品即将成立,募资最高的一家基金不到三百亿,距离产品规模上限500亿仍有不小距离。但都超过了产品规模的下限50亿元。

“个人投资者占比大多数,机构投资者不太热情,其他机构想再等等。”因为半年后能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基金份额,加之小米撤销CDR的申请,机构投资者认为目前形势还不明朗。

在证监会正式下发成立批文后,六家基金将公布最终认购规模以及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认购比例。

6月6日,由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和华夏基金申报的战略配售基金获得批文,该产品封闭期为三年。

“战略配售”是“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简称。关于新股首发战略配售,《证券发行承销与管理办法》(2018年征求意见稿)第十四条规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4亿股以上的,或者在境内发行存托凭证的,可以向战略投资者配售股票。

战略投资者不参与网下询价,且应当承诺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持有期限不少于12个月,持有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之日起计算。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