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下调351点 降幅创2月9日以来最大

[摘要]昨日,人民币对美元大幅下行575个基点,下午收盘报6.4743。这是4月中旬人民币对美元的最大单日跌幅。

人民币中间价近日大幅下调351点,降幅创4个多月以来最大值。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586,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235。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4743,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4890元。

今晨,离岸人民币短线回升,跌幅有所收窄,目前报6.4750。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大幅下行575个基点,下午收盘报6.4743。这是4月中旬人民币对美元的最大单日跌幅。

面对人民币下跌行情,现在是否应该逢高结汇?

外汇专家韩会师认为,如果企业1-3个月之内有人民币需求,本周很可能就是个出手的好机会,即使不全部出手,也可以展开分仓操作了,主要有三点原因:

首先,结售汇市场显示19日的暴跌行情可能难以持续;第二,人民币日间的波动节奏不像市场情绪全面恶化的结果;第三,境内外较大的价差可能刺激了跨境套利。

韩会师撰文称,不可否认,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升级、境内A股市场近期下挫等负面因素也可能是19日人民币大幅下跌的背后原因,但目前还未看到境内投资者集体对人民币转向悲观的充足证据。

他认为,除非美元指数能够持续飙升,否则人民币对美元继续下跌的空间可能有限,可能本周人民币就会触及阶段性的低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