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上调大阪地震至6.1级 核电站未发现异常

气象厅记者会见电视截图。

日本

日本当地时间6月18日早上7时58分(北京时间6时58分),以大阪府北部为震源发生里氏6.1级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1名9岁女孩死亡、数人重伤,没有引发海啸,核电站并未发现异常。

日本气象厅上午10时召开记者会表示,今后一周还有可能发生里氏6级左右的地震,提醒日本民众多加注意。

截至目前已造成17万户停电,10万户煤气无法使用,多处房屋损毁。

此前据海外网报道,日本大阪周一(18日)早上发生5.9级地震,震中位于大阪府北部(北纬34.8度,东经135.6度),震中深度约10公里。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此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早上7时58分左右,震中位于大阪府北部,深度为10公里,属极浅地震。

日本NHK电视台大阪分台报道说,这次地震摇晃时间长达30秒,人无法站立,桌子上的一部分物品落在地上。

这次地震引起了整个近畿地区和关西地区的大范围的震动。大阪、京都之间的新干线已经停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