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6.18线下战报:京东7fresh单日GMV大增

亿邦动力讯6月18日消息,京东发布618线下战报。今年6.18期间,全国的京东便利店现场共办两百多场路演活动;京东新通路联合1000余个快消品牌通过多种形式给线下便利店提供折扣以及多种支持;在大促活动第一天的6月1日,京东掌柜宝有效订单金额已超去年618期间18日的销售总额。
据悉,京东7fresh单日GMV环比增长150%;在单品方面,泰国榴莲在7fresh的销售额增长101倍,亿滋1天活动销售额较5月日均增长4200%,蓝月亮的家庭清洁类产品在京东线下便利店的销售额增长8500%。
目前,京东超市利用JPASS项目联通线上、线下之后,快消品行业已经有来自茶里、来伊份等品牌的1300余家线下店加入。其中,来伊份在上海开通活动的10分钟内就产生第一笔订单,茶里参与门店订单数增长了33%。
另外,今年6.18,消费者在京东下单从沃尔玛发货的模式在全国近200家沃尔玛门店落地实施。从6月1日到16日,京东自营线上订单流转至沃尔玛线下商超送货,超过30000单,日均超过2000单,日均单量环比5月增长超三成。
亿邦动力了解到,截至17号下午,消费者在京东的下单金额已经超过去年的1199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