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业银行杯陕西金融行业 第一届摄影艺术展隆重开幕

6月14日,由中国金融工会陕西工作委员会主办、陕西金融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走进新时代”农业银行杯陕西金融行业第一届摄影艺术作品展在西安高新区力邦艺术港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金融从业者拍摄的生动、丰富的影像,展示我省金融业改革发展的历史足迹,展现陕西金融业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支持全省经济文化发展的新亮点、新路径、新成果。这次展出活动共有34个陕西金融单位参与,征集到摄影作品数千幅。整个展览涵盖了金融服务、文化地理、文化遗产、民族风情、人文景观等诸多方面。展览设置了金融、纪实、艺术三大类奖项,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58件。展览从14日开始,持续展出一周时间。

农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摄影艺术作品是全省金融从业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精心创作出来的优秀作品,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经济金融发展的丰硕成果。

(李媛媛 通讯员 吴建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