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千禧一代”想攒钱买房?试试这几种方法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考虑到“千禧一代”住房拥有率居于有史以来最低水平的这一现实情况,存钱买房看起来似乎成了一种痴心妄想。

当前,美国的“千禧一代”购买首套房需要付的价钱,要比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婴儿潮一代”买首套房时所付的价钱多出39%。不同城市的实际情况不同,“千禧一代”要想存够一套房子20%的首付款,可能需要花费近10年的时间。

虽然自1970年以来“千禧一代”从工资高达67%的增长中受益,但是工资的增长速度却跟不上生活成本的上涨速度。Student Loan Hero进行的调查显示,在美国,房租、房价和大学学费增长的速度,都比收入增长的速度快。

存钱买房看起来似乎成了一种痴心妄想,但是如果用对了方法,也可能梦想成真。

数据显示,经通胀调整,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美国房价已经上涨73%。六十年代,美国房价中位数为11900美元,若按当前美元价格计算,相当于98681美元。2000年,房价中位数为119600美元,相当于现在的17万(至少)美元。不行行的是,房价只会继续上涨。

那么,“千禧一代”应该做些什么?

首先,要有策略地实现你的目标

有些抵押贷款的首付比例,通常要比常规的20%首付比例低,因此你需要存的钱可能没你以为的那么多。举个例子,如果你的信用评分为580分或更高,你或许就有资格获得一笔首付低至3.5%的联邦住房管理局(FHA)贷款。

你也可以弄清楚自己所在的州是否设有首次购房者计划,此类计划提供的首付比例最低只有3%。一旦你知道自己需要存多少钱,剩下就是存钱的问题了。

你可以通过削减房租来存更多的钱

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至2000年,经通胀调整之后,美国房租增幅高达46%。1960年,房租中位数为71美元,相当于现在的588美元。2000年,房租中位数涨至866美元。根据Zillow提供的数据,美国当前的房租中位数已攀升至1600美元。

理财专家劳伦·里昂斯·科勒在接受BI采访时说:“房租是你生活中最大一笔支出,因此将这笔支出降至最低能帮你省下很多钱。”举个例子,如果你可以负担得起1500美元的月租,那么就选择更低价位的房源,比如说900美元或1000美元/月。如此一来,你每个月就能省出500美元-600美元。以一年来计算,你就可以省出7200美元。以五年来计算,你就可以省出36000美元,足够来支付一套售价150000美元的房子的20%首付,甚至接近能够支付一套售价200000美元的房子的20%首付(并未计入利息)。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存更多的钱,比如说把每个月的奖金存起来,或者说服老板给你加薪。但是,量入为出,是以更快速度存更多前的关键因素。

进行低风险投资

科勒指出,当你存够了一套房的首付款,并且常规银行储蓄账户里还有余额时,别把钱存在这种利息通常只有0.01%-0.06%的账户内。相比之下,你最好把多余的钱拿来进行低风险投资。

幸运的是,现在有很多种低风险投资选择,且这些选择提供的利息通常比储蓄账户所提供的高很多。

比如说,你可以选择创建一个货币市场账户。此类账户是西方商业银行为竞争存款而开办的一种业务,利息较高,且可以浮动,还可使用支票。这种账户的存款者可定期收到一份结算单,记录所得利息、存款余额、提款或转账支付的数额等。

你也可以选择利息较高的定期账户。不过,这两种选择通常需要较大数额的最低存款额。如果你手头没有那么多钱,那么高利息的储蓄账户可能是一种好的选择。比如说,巴克莱提供的利息高达1.65%,而Ally银行提供的利息高达1.6%。(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e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