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端午小长假来临 巧用信用卡可享优惠

金融投资报2018-06-16 18:30
0评论 收藏

端午小长假正式开启。对于平日里忙碌的上班族而言,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亦或与亲友相约小聚,都是假期正确的打开方式。在畅享假期的同时,对于信用卡持卡人,巧用相关优惠无疑更加“锦上添花”。本期,记者对部分银行信用卡优惠进行盘点,以飨读者。

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

购买俄罗斯旅游路线立减

6月30日前,每活动日上午10点起,持卡人通过途牛购买按指定俄罗斯旅游线路并使用银联快捷支付在线支付全额团款享每单立减1600元优惠,每单2人起订。

光大银行(行情601818,诊股):出国刷卡返美金

6月30日前,中国光大银行Visa信用卡客户在报名后,使用名下Visa信用卡在境外通过Visa渠道POS机面对面刷卡消费,单月内消费金额达到各奖励区间的可享各消费区间对应返现比例。普、金卡每卡每月最高可获得180美元返现奖励,白金、无限卡每卡每月可获得最高260美元返现奖励。

浦发银行(行情600000,诊股):

20大旅游城市最高15%优惠

刷浦发银联卡,可享包括上海、香港、首尔、曼谷、纽约、悉尼等在内的全球20大旅游城市最高15%优惠。

建设银行(行情601939,诊股):美国租车租7天付4天

活动期间,在赫兹美国适用门店租车连续7天,可享受周租价,等同实际5天用车价格。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专享优惠代码更可享额外减免1天租金,即用车满7天实付4天。

建设银行:美食享5折优惠

即日起至7月31日,用户每周六在指定慧兜圈商户,出示优惠券,刷建行信用卡或龙支付扫码付款,即可享受5折优惠,最高优惠100元。

中信银行(行情601998,诊股):看电影最高立减15元

在线选座购买正价电影票,每订单可享随机优惠立减8-15元,每客户每周享有一次使用订单立减的机会。活动每天上午10:00开始,每笔订单最少购两张票,最多购5张票。

兴业银行(行情601166,诊股):观影可享半价优惠

6月16日-18日,每天上午10:00起,兴业信用卡持卡客户(公务卡、外币单币种卡无法参与活动)在淘票票购买任意场次电影票(选座),并使用兴业信用卡支付宝快捷支付,可享单笔订单5折,最高30元优惠。

农业银行(行情601288,诊股):格瓦拉 “积分当钱花”

在格瓦拉网站或手机APP使用农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式购买电影票,即可享积分抵现优惠。每600积分抵扣1元,单卡单日最高抵扣150元。

(金融投资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