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曲美体验馆迎客 无界零售入侵家居领域

亿邦动力讯6月16日消息,由京东与曲美家居共同打造的“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正式开馆迎客。体验馆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共有8个“无界零售样板间”。
据悉,曲美已经组建了一个包括IT、营销、财务、设计、销售等职能的独立部门与京东全面对接,通过京东无界零售概念,将供应链和产品、库存、货物全部升级成同一个系统,进行供应链整合,为用户提供“场景化”布局。
一方面,京东帮助曲美打通线上线下的全品类整合,邀请威可多、格罗尼雅、双立人、乐高、杰士影音、罗莱、京造、可米生活、德龙、哲品、森海塞尔等多个跨品类品牌入驻体验馆,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选择;另一方面,京东基于大数据分析,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从商品池中挑选用户真正想购买的商品,实现更具实效的业态整合。这不仅促使各品牌商在价值观上达成一致,还让家居零售店除销售商品外,具备了逛、玩、休闲的功能。
据介绍,京东与曲美在体验馆中构建出儿童区、老人与猫、女性空间、亲密关系、设计师的家、绅士品格、时尚白领空间、女童场景等8个“无界零售样板间”,除整合3C、图书等多类产品外,京东、曲美还与爱慕集团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时尚着装类商品。
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在供应链方面的整合升级,推动了家居零售的智慧化转型并创造了新的消费场景,让用户的体验更加直观。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指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家居行业以及卖场模式都在经历变革与转型。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时尚生活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则表示,“我们现在踏上了线上线下整合的无界零售之路,目标是建立‘所购即所想,所见即所得’的‘无界零售样板间’。未来京东还将整合电商、技术、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推动家居行业迈入无界零售时代。”
据亿邦动力了解,曲美家居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具设计集团公司,曲美线上旗舰店于2011年入驻京东,双方合作已有7年时间。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