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畅游南昆山

这个暑假里,我来到了“小桥流水人家”的南昆山,那儿是度假的好地方。
刚入山里,就与清凉的微风撞了个满怀,新鲜的空气朝我袭来,早晨,真是舒服极了!
那条小溪,那条如诗如画的小溪,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沙石。静得像一面镜子,水中的石头都有它们独一无二的故事。我发现一群野鸭在水中嬉戏,我设想与它们一起去探索水中的奥秘。偶然间我看到一只鸭子把水中的石头当成了小鱼,于是一头载入水里。当它的舌头触碰到坚硬石头的那一刹那,它才恍然大悟。在小溪的旁边有许多啊娜多姿的杨柳,清澈见底的小溪在杨柳和鸭子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别拘一格,光彩夺目。
到了中午时分,热情的人们给我们送来了可口的美食,他们迈着优雅的步伐,明亮如溪的眼睛里充满了欢喜,亲切的感觉。之后我们度过了一个短暂而又舒适的午觉。
当然,好戏还在后头,当晚我们进行了欢乐的烧烤派队。那时我用一根细长的竹笠将鱿鱼串起来,放到烧烤架上,我用扫帚似的刷子沾了一点调味料和油,刷在鱿鱼身上。淘气的油随心所欲地跳到跃动的火苗上,就在这一刹那,烟飞一般似的从烧烤架上不断往上升。可恶的烟和顽皮的风就像事先商量好似的,烟一升上来,风就将烟吹到我的眼里,熏得我似呼睁不开眼睛,使我不得不到旁边休息,过了好一会儿,哎,不好!我的鱿鱼串烤焦了,像炭一样黑,以像在白纸上撒满了黑色的粉沫。
虽然在畅玩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点坎坷,但是正是这个过程才是最精彩的风景。
南昆山,再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