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行调查:36.5%的居民预期下季房价“上涨”

央行发布的调查显示,第二季度88.6%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居民就业预期指数为52.3% 比上季下降。居民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1% 比上季上升。

对下季房价,36.5%的居民预期“上涨”,44.7%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关于未来 3 个月准备增加支出的项目,23%的居民选择购房。

二季度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81.2%,比上季降低0.7个百分点。二季度银行家货币政策感受指数为40.6%,比上季别提高0.9个百分点。二季度有76.1%的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适度”,比上季提高2.9个百分点;21.3%的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偏紧”,比上季下降2.4个百分点。

二季度企业家信心指数为75.8%,较上季提高1.6个百分点。二季度企业家经营景气指数为58.5%,较上季下降0.1个百分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