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69人争194套房 万科蛇口公馆成深圳首个公证处摇号项目

6月15日中午,深圳万科蛇口公馆于深圳市前海公证处开启公证摇号,成为深圳第一个公证处摇号的案例,成为继招商双玺后第二个在深圳采用“摇号买房”的楼盘。

万科蛇口公馆2、3栋于6月8日拿到预售证,备案的房源共745套,除去回迁部分,可售房源为194套,户型约101-126平3-4房,备案价最低79700.76元/平,最高100826.19元/平,均价8.56万/平,总价在800-1300万之间,将于2019年年底精装交付。

6月9日,万科蛇口公馆发布公开声明,万科蛇口公馆第2、3栋住宅将于6月11日9时至6月12日18时进行诚意登记,登记保证金为20万元。选房方式将根据诚意登记情况实行二选一,如诚意登记数量少于发售房源套数,将采用自有选房系统进行公开销售;如诚意登记数量大于发售房源套数,将邀请公证部门进行公开摇号销售。

时代财经获悉,此次诚意登记号共有669个,没有公司购房,全部是自然人。根据此前公告,在诚意登记数量大于可售房源数的背景下,6月15日万科蛇口公馆选择在深圳前海公证处公开摇号摇取选房顺序。

现场摇号使用的都是未激活的新电脑,房管部门代表、市公证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和开发企业代表出席进行现场监督。按照摇号顺序,前300位购房者将于6月16日到万科前海企业公馆进行选房,公证处也会前往核对选房人员是否按照顺序选房。

万科方面表示,不排除有客户选不到心仪房号决定放弃,但当194套房源都被选完,摇号顺序较后的购房者自然就没有机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