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岗位引才 政策留才 让银川成为优秀人才创新就业的热土

  由中共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共同主办,银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华英才网承办的银川市人才新政宣传推介活动,从5月30日起已陆续赴西安、上海、长沙、成都、北京、兰州等城市巡回进行宣介。旨在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银创业发展,让银川成为优秀人才和青年才俊创新就业的热土。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5月30日至6月12日,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分别赴西安、上海、长沙、成都、北京、兰州六市开展银川人才新政宣传推介活动,并在上海、北京举办了高精尖缺人才见面会。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前期通过中华英才网、各高校就业网及各微信平台大力宣传本次引才推介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和高精尖缺人才参加,社会反响强烈。

  在各高校举办的银川人才新政宣传推介会上,吸引了全国三十多所高校近2000名高校学生前来聆听、咨询。活动中,银川人才局工作人员向高校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银川的市情市貌、就业环境,并围绕大学生最为关注的住房问题,耐心细致地向大学生们解读了《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和《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实施办法》当中关于人才安居政策的具体条件、保障形式和保障标准,并就毕业生关注的安居、创新、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互动交流环节中,彰显了银川市引才留才的热情和决心,引发了青年学子们到银川创新就业的广泛兴趣。为加强银川市与高校在政策、项目和人才、科研方面的交流合作,银川市借助巡回宣介活动平台,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设立了银川市“人才合作基地”,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实施校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人才合作机制,为各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在北京、上海举办的高精尖缺人才见面会会场,银川人才局带来了银川21家重点企业的招聘需求,引起了大学生和高精尖缺人才的广泛关注。人才局领导结合《银川市高精尖缺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和《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实施办法》,详细介绍了高精尖缺人才和大学生能够享受的创新创业、金融支持、生活补贴、住房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及医疗保健等方面的优厚待遇,交流互动中消除了大家后顾之忧。见面会上,人才局还为58集团副总裁王洪浩先生、中华英才网总经理周迎梅女士、上海宁夏商会副会长卜崇兴先生、洛可可CEO贾伟先生、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先生颁发了银川市“招才大使”聘书,借助他们在人才招聘和创新创业领域的影响力,助力银川市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银川市赴多地巡回宣介人才新政

  据了解,今后银川市将继续加大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人才新政的落实工作。在宣传推介银川市人才政策的同时,人才局还将对银川市人才需求环境进行梳理,编制人才需求目录,进一步加强赴外引才动作。在宣传方式上,除了校园推介会、高精尖缺人才见面会等形式,后期更要把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带出去,面对面进行人才交流及引进工作,全方位宣介银川市人才政策,让更多人才参与到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消费日报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