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集齐2018年官方世界杯球员贴纸?粉丝或需花1000美元

[摘要]在英国,包含5张贴纸的1个卡包售价80便士(约合1美元)。在瑞士,购买1个卡包需花1.8美元,是巴西的3倍,在巴西仅需0.59美元。一本贴纸手册的全套贴纸共有682张,其中包括现在非常著名的金属贴纸。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踢球,是无数孩子和成年人的梦想。万众期待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无疑也是无数足球粉丝的梦想。

然而,真正能让这个梦想变为现实的人,屈指可数。不过,每当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再次近在眼前时,球迷们就会团结起来,为了实现另一个和世界杯密切相关的目标而努力。这个目标便是:集齐官方世界杯球员贴纸。

在英国,包含5张贴纸的1个卡包售价80便士(约合1美元)。在瑞士,购买1个卡包需花1.8美元,是巴西的3倍,在巴西仅需0.59美元。一本贴纸手册的全套贴纸共有682张,其中包括现在非常著名的金属贴纸。

在不与他人交换的情况下,若想集齐全套贴纸,需要购买967个卡包。

球员贴纸,在全球有着广泛的收藏群体。作为官方授权的发行商,总部设在意大利摩德纳的制造商Panini集团自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世界杯球员贴纸。

每届世界杯之前,Panini都会推出数量有限的世界杯手册和球员贴纸共球迷手机。在收集过程中,球迷会收集贴纸,然后贴至比赛限定的手册中,或者是手机自己喜爱的球星的限量版贴纸。

在接受CNBC采访时,Panini特别项目编辑尼克·克拉克说:“这是一种分享经历。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完成贴纸收集。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会持续讨论和足球有关的话题。”他补充说:“从2010年开始,我们注意到很多人通过Twitter或其他社交媒体来交换贴纸。第二代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会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收集贴纸,并将收集贴纸的乐趣传递下去。”

英国卡迪夫大学的教授们给出了一个用于计算球员贴纸收集的公式。如果用该公式来推算,收集者在不与他人交换的情况下,若想集齐全套贴纸,需要购买967个卡包,意味着得花掉接近1000美元。然而,一旦有了交换重复或不想要的贴纸的想法,即使只在10个人之间进行,那么集齐贴纸的成本可能就会减少三分之二。

对于Panini以及其他任何想要集齐贴纸的人来说,与其他贴纸收集者进行互动,以及亲自或网上交换贴纸,都是一件好事。克拉克说:“我们看到收集者购买贴纸,看到有人在酒馆或社交媒体上交换贴纸。我们一直会支持交换贴纸的做法。”

据报道,传统世界杯球员贴纸和手册也已被升级至数字版本。这个版本拥有相应的应用程序。贴纸的原则保持不变,但是球迷与国际足联以及一些世界杯赞助商的互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1.95亿张虚拟贴纸卡包上市,贴纸交换量超过了2.43亿张。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世界杯期间,时任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也曾加入交换贴纸的狂热人群。(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