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好未来回应做空:浑水恶意解读 董事会将审查报告内容

腾讯《一线》作者江晓川 王丹薇

针对浑水公司的做空指责,培训教育公司“好未来”(TAL.NYSE)6月14日回应腾讯《一线》称:浑水“提出的指控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猜测以及对事件的恶意解读。”

此前,浑水公司发布报告称好未来财务造价。浑水说,好未来夸大至少43.6%的净收入…虚增的净收入可能远超预估;两笔虚假交易虚增了2016到2018财年的税前利润约1.5亿美元。

浑水创始人布洛克(Carson Block)对腾讯《一线》表示,好未来欺诈性地夸大了利润,“虽然教师、学生和学校都真实存在,但是这家公司并无法像其描述的那样飞速增长。”

好未来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该公司“董事会(包括审计委员会)已获知报告内容,并将对报告内容进行审查。好未来董事会将采取行动以保障广大股东利益。”

但好未来的一位发言人没有置评好未来将具体采取什么行动。声明最后说,“好未来将持续专注其业务战略,以不断巩固在中国民办教育市场的领军地位。”

6月13日收盘时,好未来股价较开盘下跌9.95%,收于41.11美元。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