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天就开板!158亿抢筹工业富联 不过和中石油比 这都不是事

上周五,工业富联正式登陆上交所,包括董事长在内的多位高管现身,上市当天就成为A股市值最大的科技股,一时风光无限。在当时,市场上对于工业富联有多少个板的预测也热极一时,但仅仅几天之后,工业富联在经历了三个板之后就打开了涨停。截至6月13日下午收盘,工业富联报25.72亿元,上涨7.21%,成交158.10亿元,总市值超过5000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位为26.36元。158亿成交位列个股单日成交第270位数据显示,工业富联吸金效应明显,全天成交158.10亿元,占到沪市成交额1559.35亿元的十分之一左右。而数据显示,A股中单只个股单日成交金额超过158.10亿元的时候并不多。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到目前,单只股票单日成交金额超过这一成交金额的仅有269次,工业富联158.1亿元排在第270位。数据还显示,所有A股公司单日成交金额最大的是中国石油上市当日,其当天成交了699.91亿元。而最近一次出现个股单日成交金额超过158亿元的日子是今年4月26日的格力电器,该股当天大跌8.97%,全天成交了171.21亿元。A股历史上单股单日成交金额前20:(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机构卖出6.6亿成交额如此巨大,那都是哪些人在买卖工业富联呢?6月13日盘后工业富联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方面,卖出前五大席位均为机构,合计卖出6.61亿。买入方面,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买入1.8亿,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买入1.26亿,中金公司上海湖滨路买入1.23亿,方正证券北京安定门外大街买入1.21亿,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京基一百买入1.13亿。前五大席位合计买入6.63亿元。每签最高浮盈1.26万元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今年一共有59家公司成功上市,在这些新股中,已经开板的有54家,对这54只新股以未开板涨停天数排名发现,工业富联与今年上市的华西证券、嘉友国际一起,凭借3个涨停板并列倒数第五名。今年上市新股(已开板)连板情况:(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至于投资者的盈利情况,如果以13日盘中最高价26.36元计算,打新成功的小伙伴们在最高点位卖出,每签盈利1.26万元。能冲进A股总市值前10吗?截至6月13日收盘,工业富联总市值达到5066亿元。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从A股上市公司当前总市值排名来看,工业富联的市值仅次于中国人寿,位列第11位。如果工业富联想要跻身A股前十大市值股,假设中国人寿股价不变化,那么工业富联需要在13日收盘价的基础上再上涨36%左右。你认为有这种可能吗?A股总市值前20家公司名单(截至6月13日收盘):(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