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53%“千禧一代”自称能成百万富翁 现负债1万亿美元

[摘要]7%的受调者认为,自己会在3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4%的受调者已经是百万富翁。

腾讯财经讯 据Moneyish报道,“千禧一代”对自己抱有极高的财富期待。

美国经纪公司TD Ameritrad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尽管背负着总额高达1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信用卡或其他种类的债务,但是超半数年龄介于21岁-37岁的美国年轻人认为自己有一天会成为百万富翁。圣路易斯联储认为,汽车和信用卡债务都是没有“生产性”的债务。

大约1500名介于21岁-37岁的美国“千禧一代”参与了此次调查。谈及会在何时成为百万富翁,53%的受调者认为,自己有生之年会成为百万富翁;7%的受调者认为,自己会在3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19%的受调者预测,自己会在4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16%的受调者认为,自己会在5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7%的受调者认为自己会在60岁或稍晚时候成为亿万富翁。此外,4%的受调者已经是百万富翁。

报告指出,考虑到这些年轻人中有接近五分之一(17%)的人甚至尚未摆脱对父母的财务依赖,这种乐观情绪着实令人感到意外。而且,到30岁时成为百万富翁的想法,看似有些痴人说梦,因为同一调查表明,“千禧一代”甚至没有在36岁之前开始为退休的计划。对于绝大多数的“千禧一代”来说,到36岁时他们通常都已经工作了十多年。

53%的受调者认为,自己有生之年会成为百万富翁。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显示,70%的男性“千禧一代”认为自己会成为或已经成为百万富翁,同时不足50%(38%)的女性“千禧一代”声称自己会成为或已经成为百万富翁。

在接受CNNMoney采访时,TD Ameritrad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指出,女性“千禧一代”可能计划抽出时间来养育孩子或照顾家中老人。相比之下,绝大多数男性“千禧一代”则会见证自己的事业直线上行。其他研究表明,与男性同事相比,职场女性通常对自己的职业未来持比较悲观的态度。大约三分之一的职场女性认为整个职业生涯中赚到的工资不足50000美元。此外,四分之一的职场女性认为自己的职务永远不会高过入门级员工。

尽管超半数美国“千禧一代”认为自己能成为百万富翁,但是Kinahan坚持认为,所有的年轻人都应该从现在就开始走上存钱的道路,同时如果他们想要实现成为百万富翁的目标,就应该先从拥有401(K)养老金计划开始。

在接受采访时,Kinahan说:“不要想着有一天醒来时能赚到100万美元,这样的美事从来不会发生。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之所以能成为百万富翁,靠的是存钱。你应该在25岁时开始为65岁时的自己存钱。”

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似乎对现实世界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超过半数(69%)去年才从大学毕业的“Z一代”——比“千禧一代”更年轻的一代人——认为第一份工作就会自己赚到超过35000美元的年薪。然而,现实情况是,仅有49%的2016年大学毕业生赚到了这种水平的年薪。

总的来说,尽管面临不利的经济形势,“千禧一代”还是有希望实现经济上的成功。不过,这些年轻人对于财富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看法不同。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不会买房,同时他们正在计划开启不同的生活方式:四分之一的人说不打算结婚;还有30%的人表示不打算要孩子。平均而言,“千禧一代”希望能在56岁退休。此外,28%的“千禧一代”表示从未计划退休。

对于渐至中年的“千禧一代”,瑞信此前就曾在全球财富报告中表达了极大的同情,声称这一代人简直就是“倒霉的一代”。4月份,CNBC曾报道称,一项研究显示,近25%的“千禧一代”接受了父母的帮助。这项调查的发起者是Instamonitor,共有800名“千禧一代”参与调查。

CNBC总结称,数千万“千禧一代”面临父母不曾面临过的经济挑战。不过,受利于时间和高教育水平,“千禧一代”的收入和财富轨迹,有可能会比前几代人更加陡峭,使得很多“千禧一代”家庭最终会实现自己的财富目标。(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