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博社:前程无忧股价今年大涨逾80% 创始人身价增至96亿元

TechWeb报道6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前程无忧联合创始人兼CEO甄荣辉(RickYan)积累了15亿美元(约合96亿元)的财富。此前,甄荣辉从未出现在国际财富排行榜上。他持有前程无忧20.8%的股份,前程无忧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招聘和人力资源公司之一。在不断增长的营收的推动下,该公司的美国存托股股价(股票代码为JOBS)今年大涨了逾80%。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4%,增至8.01亿元。在5月3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甄荣辉表示:“好于预期的营收,再加上我们商业模式的规模经济效应,为公司带来了强健的盈利能力。”现年55岁的甄荣辉是前程无忧的最初投资者,他于2000年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曾在贝恩公司工作了11年,并帮助该公司在香港和北京设立了办公室。甄荣辉在香港大学获得了工程学和哲学学位,并在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MBA学位。(小狐狸)(Techweb 小狐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