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万卡-特朗普携夫公布财富明细 房产、时尚和投资资产一箩筐

[摘要]除了巨额财富,伊万卡和库什纳还欠了一大笔债。财务披露文件显示,这对夫妇背负着十多笔贷款,且贷款数额介于100万-500万美元或介于500万-2500万美元不等。

腾讯财经讯 据CNNMoney报道,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和“第一女婿”贾里德·库什纳,都是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当地时间11日,这对备受全球瞩目的“第一千金夫妇”公布了巨额财富明细,列出了一份包含房产、时尚和投资资产在内的资产清单。

据一位熟悉伊万卡和库什纳夫妇财务披露文件的知情人士透露,截至2017年底,库什纳上报的资产至少为1.74亿美元。他的资产持有可能多达7.1亿美元。通过计算,CNNMoney证实了这些数字。

知情人士还透露,截止2017年年底,伊万卡持有至少5500万美元。她的资产持有有可能多达7500万美元。

伊万卡和库什纳

上述数据与这对夫妇去年7月公布的财务披露文件所包含的财富最高额相差不大。

伊万卡和库什纳法律顾问阿贝·洛维尔的发言人彼得·米立加尼安说:“这对夫妇的净资产数额大体上保持不变,而变化更多地反映出披露方式的改变,而非资产或负债的任何实质性差异。”

最新发布的财务披露文件显示,2017年,伊万卡至少赚了8200万美元,而库什纳的收入和她差不多。

谈及财务披露文件,有一件事值得注意:

因为财务披露文件仅要求申报者提供大致数据,比如说“10万美元-100万美元”之间。因此,关注者常常看到类似“超过5000万美元”的数据。

自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特朗普家族影响深远的商业利益,以及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一直是外界争论的焦点。为了平息争论,特朗普已经把旗下企业——特朗普集团交由两个长子来管理。

此外,自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伊万卡和库什纳也选择远离旗下企业的管理。不过,两人仍持有大量股份。从法律层面来讲,伊万卡和库什纳未被要求为了在白宫工作而出售旗下所有资产,但是美国明文禁止联邦雇员参与那些与他们有经济利益的事务。

米立加尼安说:“自加入政府以来,库什纳和伊万卡遵从了道德伦理办公室设定的规定和限制。”

在接受采访时,伊万卡曾说过,“如果没有进入白宫,没有严格限制团队,以极谨慎的态度对待所有的增长和商业扩张,我的生意会做得更好。”

据报道,最新公布的财务披露文件显示,2017年,伊万卡持有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股份,让她赚了390万美元。数据显示,伊万卡持有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股份价值500万美元-2500万美元。此外,创建于2017年3月份的商业信托,让伊万卡赚了至少500万美元。该商业信托的价值超过了5000多万美元。

伊万卡声称,她拥有很多与自己名字或首字母有关的注册商标,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其中包括墨西哥、阿联酋、沙特、巴西、俄罗斯、卡塔尔和菲律宾。伊万卡的品牌发言人曾公开表示,他们的商标注册申请是为了防止假冒和抢注,这并不表示他们会在这些国家开设门店或打开市场。

库什纳在财务披露文件中指出,Westminster Management让他赚入150万美元。数据显示,Westminster Management在纽约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拥有和管理着20000多套公寓。

当然,除了巨额财富,伊万卡和库什纳还欠了一大笔债。

财务披露文件显示,这对夫妇背负着十多笔贷款,且贷款数额介于100万-500万美元或介于500万-2500万美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库什纳出身其实一点也不比伊万卡逊色。这位高颜值“驸马”,生于纽约富裕的地产家族,是个标准的“高富帅”,身高1.91米的他2003年毕业于哈佛大学社会学系。在哈佛求学期间,库什纳已经开始投资当地的建筑,虽然得到家族的财产资助,但依然用他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年轻有为”:在家族生意以外的房地产业崭露头角。在父亲入狱后,2008年库什纳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接手家族生意。有人甚至预测,他会成为204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热门人选。(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