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上线“度宇宙”,加快布局区块链业务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6月8日,百度上线区块链原生应用“度宇宙”,并将在13日推出独立APP。这是在区块链宠物游戏“莱茨狗”、区块链原创图片管理平台“图腾”、区块链网络操作系统“超级链”后,百度推出的又一重要区块链项目。
“度宇宙”官网显示,其是百度首款区块链产品。官网介绍,“度宇宙”是由各种稀有元素组成的神秘世界。用户可以通过多种系统行为获取度宇宙“元素”,并创造和扩建属于自己的星球,在用户星球质量逐渐增加的过程中,诸多新功能将逐步开启。
百度公关方面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他们内部也不了解“度宇宙”的具体功能,细节有待工程师进一步解开,6月13日“度宇宙”独立APP或将上线。“度宇宙”官网显示,其发布第一天会获得100 个元素的空投赠,第二天之后开始递减。
今年以来,百度加速布局区块链项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月份,百度推出区块链开放平台“BaaS”,以百度金融平台尝试为主,应用于资产证券化、资产交易所等业务。2月,百度上线了基于区块链的加密宠物“莱茨狗”,每个用户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只该宠物。4月,百度区块链原创图片服务平台“图腾”上线,通过区块链版权登记网络,为每张原创图片生成版权DNA,打通图片行业价值链。
进入6月份,百度在区块链领域动作更加频繁。6月3日,百度新一代区块链网络操作系统“超级链”发布。6月6日,雷锋网报道,“图腾”新版本即将上线。6月8日,“度宇宙”正式上线,6月13日,“度宇宙”或将推出独立APP。可以看出,百度在区块链方面的布局速度正在明显加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