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行将迎新行长!中国银行副行长任德奇或周一赴任

[摘要]6月9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交行将于6月11日召开会议,中国副行长任德奇或将调任交行行长。

杨晓宴,黄斌上海、北京报道

任德奇(资料图)

空缺四个月的交行银行行长终将落地。

6月9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交行将于6月11日召开会议,中国副行长任德奇或将调任交行行长。

任德奇为中国银行第一副行长,分管部门较多,包括全球市场部、投行与资产管理部和托管等部门。

公开资料显示,任德奇出生于1963年,现年55岁。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其曾在建行工作多年,先后担任过信贷审批部副总经理、风险监控部总经理、授信管理部总经理、湖北省分行行长,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自2014年加入中行。

有中行内部人士评价他“业务精,重细节,是专业型干部”,去往交行新平台的作为令人期待。对于交行人而言,交行的发展也亟需在稳中更进一步。

随着行长的到位,交行高管团队将基本完备。

董事长彭纯于2月由行长一职升任董事长。目前四位副行长分别是侯唯栋、沈如军、吴伟和刚被任命的郭莽(由北京分行行长兼北京管理部(集团客户部)总裁、公司业务总监提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